沈宣词吖吖吖

所爱坚不可摧。

0148VOGUE5出道一周年快乐!💛

第一次做应援,这是几天没水平的产物😣

日子特殊,我来写个小作文吧😠

   2020.4.18这是我陪你们走出的第一脚印,我到现在仍然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认识你们。当然我似乎对我喜欢的任何一个事物都抱有这种遗憾,不过既然无法改变过去,那我就从现在开始陪你们往下走吧。

  虽然对你们的初见并不是始于音乐,但我现在确实也是着了迷的,或许是你们那对音乐与未来的热忱让我入了迷吧。我从不敢轻易喜欢一个乐队,无论是小说还是电视中,太多太多的乐队都是一拍而散,我也曾怀疑害怕过你们,毕竟一腔热血也是有用完的时候。可是啊,年轻的你们偏偏又偏执自信着,你们的汗水洒下之处我们都看到了,青春的轻狂与热血交织在一起,铺成一条路,当你们走到它的尽头之时,便是我们为你们加冕之时。

  你们的自信感染着我们小五啊,所以请再自信一点吧,去做万众瞩目的太阳,闪耀到让所有人都看见!

  无论何时,我们一直都在,鸟巢开演唱会从来不是梦,VOGUE5从来都是最棒的!

  现在的我仍然笨拙,但也会印着你们的脚印去努力做我该做的事💪

   窝瓜小队一定要要不离不弃一辈子,一定要让我们能再陪你们走好多年啊!

   最后再祝VOGUE5出道一周年快乐!😆

   冲冲冲!❤

评论

热度(12)